圽兎

我们都擅长口是心非,却又希望对方有所察觉

《缘梦》

原创攻x范丞丞(陆木x范丞丞)
狗血大剧,目测中篇小白文,换攻不喜勿入,本文主攻(处锲子),可以提意见但不支持过激言语,_(:з」∠)_
文笔感觉没有_(:з」∠)_

锲子

“丞丞,你该放下了”一名男子担忧的看着眼前消瘦的男孩。

名叫丞丞的男孩目光呆滞,好似没有听到一般,怔怔的看着前方

过了一会,丞丞出了声“朱正廷,放不下啊,怎么能放得下呢”

朱正廷心疼的看着范丞丞,张了张口,却说不出什么话来,他能说些什么呢,他叹了口气再没说出什么话来,说起来,他其实是没什资格说这些话的人

朱正廷悄悄的推开门出去了,范丞丞低下头眼泪却掉了下来……

四年前

庆龙店门口站着一位年数不大的男孩,正踌躇的站着,不知道想做些什么

店长看了许久突然笑了出来“呵,是个有趣的小家伙呢”店长走了出去,面对这个小男孩问道“小家伙,你在这里做什么?”

面前的男孩一瞬间涨红了脸支吾的说道“我..我想在这里打..工可以吗?”说罢还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店长

“你今年多大了呀小家伙,看着好像未成年呀”店长笑眯眯地看着面前羞涩的男孩,突然起了逗弄的心思

“我..我今年成年了!”男孩涨红了脸说到

“好吧好吧,那你叫什么名字?”店长笑眯眯的说道

“我叫..范丞丞”范丞丞笑着说“那你呢?”

“我嘛,我叫蔡徐坤”

这是他们的初识,却似乎奠定了未来悲惨的走向,这注定是一场悲剧的开始。

果不其然,在他们相恋的第三年,蔡徐坤离开了范丞丞的世界,范丞丞的世界崩塌了,而没有了蔡徐坤,范丞丞过的犹如行尸走肉般,每天浑浑噩噩的,直到...遇见了那名男人

评论(2)

热度(10)